close

《紅與紅》  

圖&文 / 舞青

我是你,你是我。我們是相似且相反的存在。

 

我依舊愛你啊即使你是虛無飄渺的存在

沒有形體、沒有溫度

反倒是我才是不應該存在於世的人

有與你本該相似的身軀

但卻隱藏了嗜血怪物在那深淵之中

 

你是最完美的存在

如果能回到當初

我必定會終結自身換取你活著的機會

 

我愛你,____。

 

 

靈魂的重量到底有多少呢?

或許,在一開始一切便是錯誤的

即便命運多舛形塑了另一個血紅色的你

但在我眼中你依舊是最美麗無瑕的存在

我,只為你而活

 

但手上纏繞的黃色玫瑰卻一天一天的長成

總有一天這朵玫瑰一定會盛開

即便是血誓也挽回不了本該交織的靈魂

等到那時我會放手,將你交給另一個愛你如我的人

並輕聲對你說:我永遠愛你,____。

──《紅》

 

媒材:代針筆、紅&黃色中性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